我看动画是为了消遣时间,你们看动画是为了什么?

知乎话题榜  • 2026-06-13 13:582次浏览
我看动画是为了消遣时间,你们看动画是为了什么?
因为现在找不到好的影视看了或者说具体点就是欣赏疲劳了,觉得动画能吸引眼球,消磨时间,所以才看的,你们又为了什么?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