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饭
首页
搜索导航
搜资源
搜视频
AI导航
谷歌镜像
资讯
60秒读世界
AI资讯快报
Bing每日壁纸
历史上的今天
热门榜单
抖音热搜
小红书热点
哔哩热搜
夸克热点
微博热搜
百度热搜
贴吧话题榜
头条热搜榜
知乎话题榜
懂车帝热搜
电影电视榜单
消遣娱乐
随机一言
随机运势
随机搞笑段子
随机发病文学
随机答案之书
随机冷笑话
实用功能
奥运奖牌榜
黄金价格
汽油价格
百科词条
背景设置
首页
搜索导航
搜资源
搜视频
AI导航
谷歌镜像
资讯
60秒读世界
AI资讯快报
Bing每日壁纸
历史上的今天
热门榜单
抖音热搜
小红书热点
哔哩热搜
夸克热点
微博热搜
百度热搜
贴吧话题榜
头条热搜榜
知乎话题榜
懂车帝热搜
电影电视榜单
消遣娱乐
随机一言
随机运势
随机搞笑段子
随机发病文学
随机答案之书
随机冷笑话
实用功能
奥运奖牌榜
黄金价格
汽油价格
百科词条
背景设置
如何看待在C++开发中频繁使用auto?
知乎话题榜
•
2026-06-13 13:58
2次浏览
除了一些过于冗余的类型,比如迭代器,或是名称过长的类。 除了一些固定场景,例如foreach 我发现很多人不管写什么,总是用auto,我总觉得这么写可读性很差,总是要鼠标去看到底是啥类型。 想问问大佬们,在日常开发中,是不是尽量避免使用auto对代码可读性更有利?
查看详情...
赞 0
自在饭 Copyright © 2014-2026 www.zizaifan.com